Friday, July 16, 2010

第19天 :)


昨晚,
男人说:【男人】这个名字不好听..别一直叫我男人
我:那要叫什么好?
男人说:叫宝贝好了啦.. :)

原来、男人还会在乎我怎样去称呼他..

其实、我也会..


或许各自都用不一样的方式去爱对方,所以有时候的我很爱闹脾气==

他很在乎我、我也在乎他。。
他关心我、我也关心他。。
他爱我,我也爱他。。

爱、在乎,就是这么简单..


我喜欢他一打电话来的时候,一定会用撒娇的声音叫一声【dear】

今天的我,喝了排毒茶,搞得一直泻肚子,脾气也跟着坏起来,好像什么事也不顺眼的==
他知道我把吃过的食物都随着排毒茶泻完出来了。。
他说要打包东西来给我吃,而我就说了一句很伤他心的话,那就是【你不要来我家,今天我不想见到你】

宝贝,对不起..
我不是有心说这些话的..
刚刚是因为在吃醋==

听我发完脾气后,各自也关了电话..
没多久,彼此又再次谈电话..
突然间,他说一句【宝贝,我爱你】
我吓着了 :)
我说要关电话了.
他突然间说:【等一下!!你有没有想我?】
哈哈哈..可爱极了。。
我快被他的傻乎乎给笑晕了..



这个爱我又细心的傻男人,我很确定自己的心,我爱他..


第19天、问你一个问题,

你会牵着我的手1直到永9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