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1, 2010

他:还有不舒服吗老婆?
我:有啊,还吐了2次,有你的双胞胎..哈哈
他:傻瓜,生病了还玩笑,听话去吃药好吗?你只会令我担心

[12:10:32 AM] Travis: take care urself dear
[12:10:38 AM] Travis: dont let me worry
[12:10:39 AM] Travis: ok?


这些都是他对我的关心..
其实、他的细心关心不止这么少而已..
像我生病了的这几天里,
虽然他没有无微不至的在我身边照顾我,
但是他给我的关心而是80分的哦..


一到休息时间一点至两点之间,就会打电话来问..
【老婆啊,你的生病还是那么辛苦吗?有没有吐?发烧还有吗?还有泻肚子吗?】
一放工了,也会打来问同样的问题..再加多一句..
【老婆有吃东西吗?还是我打包东西给你吃?】
也吩咐我别一直上网、对身体不好 ,但我不听话是因为我闷在房间里,发冷发热的我很难睡得下去,对不起 :P

傻瓜,我很快没事的..
你看我,现在还是好好的嘛..
你打来的时候,我还是那个会开玩笑会38的刘月桦,不是吗?


男人,我知道你很关心我..
更知道你很担心我
你跟老鸭说的【他讲不听的啦.不知道人家担心他.唉】
其实,我都看在眼里..更甜在心里..


你就是那么的疼爱我..但你并不会去宠坏我..
你是想要我好想看着我快乐的过每一天而已..
虽然彼此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是你无形中的成为了我的依靠..
当我遇上任何不愉快的事情,你总会尽量在第一时间过来陪我,安慰我,哄我开心,听我一个人在发牢骚..
每个早上起床的时候,电话有着很多信息,但我会去期待有你的信息..
以前的我,少了你的信息我会不开心,
但,你说;我不希望信息声把你吵醒..给你睡多点不更好吗?
刚开始听你说这些话的时候,我想到的是;你真的那么好那么细心吗?明明就是懒惰信息我的借口吧 :D
现在的我,相信了..
因为你对我的真心,我都看见了..


男人,当你不开心或压力的时候,我随时可以成为你的听众..
虽然我不大会怎么去开解人,但是我希望你能多点与我分享你的事情..
如果任何事情与压力都是你一个人在撑的话,你会很辛苦的..
我、不想看见你那么辛苦..
我、想你幸福快乐..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