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31号♥♥


今年的生日,过得很快乐..
在facebook里祝福我的人数高达400人++..
谢谢你们的祝福..我很珍惜..所以每个你们的祝福我都有去like.. :)


昨天的行程..
出门之前跟妈咪有点小争执.. :(
生日还被骂== 被骂习惯了,所以也没因此而不开心 :D 谁叫我是38婆~~啦啦啦..
就去了那猪头家吵他起床..
为了让他睡多点,我这个寿星女已经委屈点了,自己去他家找他,吵他起床,一直催他准备出门了..
但猪头他很爱睡,爱睡程度高达9/10 :D
一直说:宝贝,我好累啊,再让我睡多点点。
当然,我有点不开心,因为我都让步了,为了给他的睡眠时间多点点,我都自己一个人过去他家了,而他竟然还一直要睡,我发脾气了,在他面前说了很多气话,而他只在床上默默地看着我说话..从他眼神里我看到他其实很在乎我的感受,只是他比较木纳点点,不大会用言语去表达啦.. :D

哇哇哇,我的老公昨天穿了件白衬衫,蛮帅的,因为干干净净的 :D~~
而我就穿了件灰色的连身裙出去了 :) 更不用说,我还是那么美 :D
淋能还有云早就在ts等我们了啦..出门的时候又很塞车,让我很生气咯 。。但是还是快乐的我,寿星女不可以不快乐的啦 ~~
去到那里的时候,第一件事就去跟我的莎莎比跟她的男友见面咯..
因为他们也刚巧在那里..莎莎比照片来得更可爱..我很坏的咯,一直zat他说有人比我矮 :D
然后也叫来了云还有能,大伙儿去了gasoline喝茶 :D
莎莎很38的~她的男友就比较安静点啦,或许跟我们不熟的关系..没多久他们就必须赶火车回去了..在此祝你们2周年幸福~ :)
莎莎比给我的礼物,是个可爱的手表,我很喜欢这份礼物,谢谢 :)
然后我男人就沿途牵着我的手还有跟能他们一起乱逛街 :D
也去了小珍的店,跟他乱哈拉几秒,他又送礼物给我..
一个蝴蝶结的项链 :)
谢谢你宝贝..爱你~

很多38的回忆就带过吧~~38而快乐 :D
我们4个38人,为了等sum还有他男人,坐在pavillion的椅子上等了好久,一直在发呆 ==
我怕怕男人肚子饿,到最后的时候,就打给他们说可不可以换地点?因为一直等下去也不是办法 :(
sum 还有 erick 坚持说:ber 等我们啦,我们很快就到,不可以走开..
sum更好笑,还一直跟我说不好意思..其实还蛮怀疑为什么他们不让我换地点..
然后啊,sum他们到了的时候,能他们又找借口说去拍拖==
我更疑惑咯..不知道他们在搞什么鬼==
然后街道他们的电话说,他们在TGI,不是说在旺角订了位子的吗?怎么又换了地点==
咦很多问号啦!!又不敢问..
进到餐厅里,原来这间是一间西餐厅,里面的环境很舒服 :D
男人第一次跟他们见面,刚开始的时候,只有我们一直在38,他们一直在笑 :D

这就是我的fish & chips..很好吃的呢 :)
爱他
大家吃完以后,阿云就必须回家了,因为他爸爸来载她了..
隔壁桌子有人生日,但是庆祝方式很奇怪的咯,就是生日的那个必须站在椅子上面,身边的人为他们唱生日歌 ==
sum他们好像很紧张那样,又挖头了啦,做么鬼今天的他们好像好奇怪的?
没多久,餐厅的服务生也拿了蛋糕过来,alowei。。原来他们给了我个惊喜,跟隔壁桌子的寿星仔一样的庆祝方式 :(
就是我必须站上椅子哦?我的高跟鞋怎么办?很怕跌倒,然后出丑 :D
看照片吧~~


我和他 :)


哈哈
我的表情好奇怪哦~~ :D


没多久,云真的回去了..不舍得他 :(
吃过蛋糕,我不怕死的咯,明知我老妈肯定骂我个臭头,但是我依然做坏事 :P
豁出去,大伙儿看半夜场..
12.55am 的戏【翡翠明珠】
大概看到3点那样咯==

从一开始见面到散场,其实我们大家都很38 :D
说的话题都是环绕同样的东西而已..
但大家爱逗爱欺负我咯,JOJO接受唔到咯,但我接受得到的咯 :)

wong jo lam is my beloved :)
he is the best..
My JOJO~~
这套戏啊,storyline麻麻地罢了..
但很多对白蛮经典的:
【等待变成期盼,其实爱情早已存在】
【短短一秒,就已足够】

我还因为一句对白而流泪..
就是女主角Ah Sa被我Jojo赶出门的时候说的话
【我不要做什么公主,我只想做你的福来而已】
Ah Sa 在剧中饰演公主,在失忆期间,遇见Jojo,因此对彼此有了感情..
但是到后来,彼此没在一起,因为恢复记忆的她还是跟回真命天子一起.. :)
有情人终成眷属.~感动就哭了啦~
他们很坏的咯..还笑我哭 :(


男人载啊能回家..
回家的途中他们还是爱逗我..
没关系,本小姐气量大.. :D
散会后,我跟男人还去了7-11买水喝..或许是今天一整天我们都笑太多,口干了 :)


给SUM,ERICK,NENG & YUNZ的话:
谢谢你们给了我个快乐的回忆..你们的惊喜让我感到无比的幸福快乐..很开心认识到你们..以后大伙儿要时常出来见面还有38哦 :D 以后谁欺负我,谁弄我难过,你们要挺我的,木瓜小姐会一直快乐下去的,我答应你们..你们也一样,快乐就是最重要的东西..以后不开心,记得找我,我一直都在..虽然不在你们身边,但是电联一定存在,我爱你们 :)

给老公的话:
可以和你在一起,那就是幸福..因为你的疼爱让我感到你是我的彼岸,值得依靠..
我不快乐,你会逗我开心..
我难过,你帮我擦泪..
受委屈时,你给我个拥抱去抚平我受伤的心..
我生病时,你总会很紧张,不让我受伤害..
我们可以这样好好的保持这爱的温度爱下去吗?我只想你在我身边
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拥抱
爱情就需要这样它才不会单调
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
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
豆浆离不开油条让我爱你爱到老
爱情就需要这样它才幸福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