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刚从日本文化节回来 ..
心情可以算是好的吧?
毕竟,是因为有他的陪伴...


但是,我很怕以后没了他的日子里..
我一个人以后该怎么去面对?


刘月桦很怕自己的世界没了李玮翔。。
李先生,你知不知道其实你很重要?


我了解自己的过去、令到现在的我很不安..
我深深地相信,你是不会伤害我的..
但是总控制不了自己不去想太多 :(
对不起..


刚刚你勾勾手说:你不会丢下我不管,不管以后新工作几忙,当你得空的时候,尽量陪我的..
我会去相信你说的一切..


其实,我很感动..
像今天,你明明有很紧急的事情要去办,但是因为我哭,你心痛,
然后你就丢下你的东西,跑来陪我了一整天 :(


我知道、你很疲惫..
驾车从这里去到那里,你从未埋怨..
我很责怪自己 :(
你竟然可以把话说到一半,累了就这样倒下去睡了~
而笨女人,就这样默默地看着沉睡中的你,原来样子是多么的疲惫 :(


对不起,其实我不该那么爱哭..
但是我真的很怕没了你..


我答应你..
我以后会学着去体谅你..
不想你再难做人了..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