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早上去了看牙医..
牙医帮我补牙..并告诉我说如果我的牙齿还在痛的话,就必须把它给拔除..
当他为我补牙的时候,很痛很痛..
如果不是答应了我的男人还有朋友们,我真的不打算踏进来这牙医所..
给钱牙医帮我消灾解难,反而还要受痛苦..冤枉!
现在坏牙齿被补回去了..应该没什么大碍吧?


男人也在今天倒下了。。他也生病了..
一个牙痛中,一个生病中。。
咳~真是可悲..


我的脾气也有够糟的。。
关于他的一点点小事,我就很介意,也就看不过眼..
他生病了已经很辛苦,但是我还一个人在那里乱发脾气..
一个人在那里乱想东西..想回以前的往事然后自己也哭红了双眼 :(
害得他睡也睡不好,休息了一个小时多那样,就打来陪我谈天 :P


男人,还是那句对不起 :)


男人还真是可爱..
刚刚我跟他闹脾气的时候,我说我不要吃饭,我的牙齿还很痛,不想吃妈咪煮的饭..
结果他说要买食物与豆浆水拿来给我。。
自己生病就好好照顾自己啊。。还那么疼我。。
就知道你没那么小气..我也知道你不舍得生我的气 :P


男人,我知道你还是那个很爱我的你.你在乎我的一切,我明了。
但是你就是不愿再看见那个乱发脾气的我,而且你更不忍心看我流泪,你说你会心痛。
我尽量答应你,我不再乱发脾气好不好?


送一首歌给你:

爱你的我 太过任性
爱我的你 太多委屈
我看不见你 受伤的痕迹
让我还你完整的珍惜
爱你的我 不曾怀疑
爱我的你 不能失去
有你的回忆 是那么美丽
我不相信 你不珍惜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只要你陪我一起到老
就当作我在撒娇
给我一个宠爱的微笑
我答应你不哭也不闹
我的心只有你最明了
张开手一个拥抱
我会在你怀里甜蜜睡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