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最近的我,变得好幸福哦..
因为我的生命中出现了一个他..
他是个好男人..
又再一次为了我而不去睡觉..因为怕错过载我跟我的好姐妹去逛街的时间.. :(
其实,我真的好过意不去..
这照片是在他面前拍的,我帅吧?


本人与美丽的emiko 小姐极力推荐这两道美味的佳肴,它们是可以在times square 的【石好】里面品尝到的..麦片奶油鱼以及香炸酥虾!超美味的..

这就是我美丽的emiko小姐啦..
本人与她拥有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其实今天一整天都是在吃还有看而已啦..
吃吃吃,看看看,痛痛痛,酸酸酸..
为什么的?因为我们俩穿了很高的高跟鞋,弄得彼此的脚又酸又痛的..
但是就是那么的爱美,结果我们还是一拐一拐的逛街买衣服..

然后就这样走到了snowflake去吃冰!
哈哈哈哈..很好吃但是也很刺激的咯..我的牙齿痛到很刺激咯..但是没人知道 :P
7点多那样我就叫男人来载我回家了啦.. :)
结果塞车,就让我等他等了大概1个小时那样..



男人,其实我有很多话想告诉你,但是总没勇气在你面前对你说,因为我知道你只会摸摸我的头说没关系 :(
好对不起你,昨晚你又没睡觉,只为了怕误了我逛街的时间..
你好笨啦!怎么你可以那么宠我?这样真的把我宠坏了,你知道吗? T.T

刚刚,你说:真的爱一个人的时候,你只会想无时无刻地在她身边.
我真的感受得到你对我的爱..
你不怕累,只担心我的安全,那令我感觉到我比你自己还重要..
宝贝,我的地位是不是比你的还重要所以你才会那么疼爱我? :)

刚看见你的电话,我的名字由傻婆变去【dear】了..
这证明了什么呢?
你一天比一天更爱我了 :P
我承认,其实我也是,一天比一天更爱你 :)

答应我,别累坏自己..
还记得我对你说过什么吗?
别把自己给搞得那么累,如果你生病了,谁来爱我与保护我?
所以我不允许你生病,我希望你健健康康的,每天过得快快乐乐的,分享你我的每一天..好不好?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