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8, 2010

想念你的气息
靠得越来越近
虽然前天我们才见过面
可是不够呐 :(
好想每天都赖着你
粘着你

我喜欢你对女朋友的细心
总是帮我准备好一切

就像昨天,明明在冷战
但你还是很在乎我的一切
担心我胃痛,
怕我因为跟你闹脾气而不去吃晚餐
自己生病了也不管,
还打算买豆浆水拿来给我..

虽然你总是对我唠唠叨叨的
我都会说你像个神父
可是被你唠叨的时候
我的心却是甜的

那一天
你竟然会坦白告诉我了
我真的感觉很欣慰
也有一丝开心
我就是想这样
互相坦白对彼此
这样相处才会开心嘛
你说对不? :)

其实你对我怎样
我的心都会很清楚
thx alot babe
i appreciate you so so much...

a simple three words
wanna tell u
simple bt meaningful
'' i love u ''
my d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