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男人知道我的病刚痊愈,再加上喉咙也不舒服,
买了【龟龟】给我吃..
【龟龟】这可爱的名字是他取的==
【龟龟】也就是龟苓膏 :D


今早又做外卖妹,送板面去男人家,还煮给他吃..
我的厨艺进步了呢,因为我会煮亲手捏的板面了 :D
男人还吃得挺开心的..应该我煮的太美味了吧?


刚刚他带我去吃晚餐,我们谈了很多可爱的话题..
疯狂地颠,疯狂地大笑,那感觉很好 :)
我喜欢看他开心的笑脸,开心的人都会是好看的人。。所以男人你最好看了 :D
他又给了我个惊喜,买了个rm15的电话卡给我 :)


宝贝,爱情的世界里,任何东西都衡量不到的..
我对你的爱,也是一样..
我爱跟你打打闹闹,并不代表我不爱你..
我爱你,你爱我,这就是幸福..
原来,我已经习惯了有你带给我的幸福..
每天你总是带给我无限的欢乐..
因为有你的存在,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开心了 :)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