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这几天,技术上的问题,害我没得几天没得上网..

其实让我最挂念的地方是这里..

一个真真实实属于我的地方,让我可以尽诉心声 J


就有前天说起吧 J

前天,男人他发了封很伤感的信息给我..我还因为这封信息的内容而令到自己不开心、难过了一整个下午..也泪了..

这一整个下午,SUM, MAYGALZ & YUNZ 都在陪我..谢谢你们的安慰与鼓励让我勇敢地面对这一切..我爱你们..


原来,一切都是自己想太多,那只猪头自6点多早上发了那个信息给我后,就跑去睡觉,结果睡了一整个下午==

傍晚的时候,跟妈咪的意见有点分歧..唉~就算我没错,每次都是必须乖乖低头、去做那只说道歉的鸵鸟..习惯了,也麻木了..其实,我很向往自由的生活,但是这似乎很难拥有,因为父母亲们都会过于担心独生女,有时让我喘不过气..独生女,当累了的时候,可以跟你们调换下身份吗? J


昨晚,我又乱发他脾气了 L 而从他口中,我听见无理取闹这四个字..我没想过我的乱闹脾气真的那么无理取闹,我以为有时的闹下脾气会是我对他撒娇的另一种方式,因为平时我对他闹下脾气的时候,他会哄回我开心,但这次竟然不一样了 L 伤心的是,我从他眼神感觉到了他对我这无理取闹有种厌倦的感觉 L


自从上次的恋爱后,我的脾气又回到了最初的一样坏,很爱乱想..


我想那是与上次恋爱留下的伤害有关吧?上一次的恋爱,无论心灵还是肉体,都受伤..但是我依然坚强的度过 J 不是因为我勇敢,而是狮子座的人总爱逞强地笑..而且不想让他身边的人担心他,努力告诉别人他很好..


其实,我没勇气去接受新的恋情,因为我害怕再次受伤,被情伤过的女人再不会轻易打开爱的门。所以我一直都在警惕自己,告诉自己对于自己下一次的恋爱对象,我要带眼识人了。。


3个月多的单身期,身边都会有追求者环绕着,但是就是感受不到他们对我的爱会是怎样的;直到我遇到他,我才愿意再次把心门打开,放心地跟他交往。是他让我感受到他的真心,他对我的好感动了我..一个任何事以我为先的男人。但是我很没用,我不会去体贴他,也惹他生气。他对我冷淡的这个夜里,我很心痛 L


幸好有2位正妞伴我度过这个凄惨的夜里:

第一位就是miyako美雅子小姐,是他主动祝福我生日快乐所以来找我聊天的。他说要当第一个祝福我生日快乐的人。其实,早已有不少男生祝福我生日快乐,但是我看不见咯 J因为我只看见女生的祝福而已咯。啦啦啦~美雅子,请记得录生日歌给我啊 :D


第二位就是我的CELINE比,唯独他知道我整夜失眠的原因,谢谢你的安慰哦比,如果在我生日当天,我铁定把你给抱紧 J


男人,你第一次在我对你说对不起的时候,没正眼看我..也是第一次没跟我说拜拜,也没看我进家门就开车走掉..是不是我伤害你很深?我知道自己很错,真的真的知错。但是,你对我的冷,让我的泪在你的车离开后,真的流了下来,你知道吗?


最近的你面临着很多方面给你的压力,身为女朋友的我,不懂得如何去减低你的压力,反而让你我都不欢而散,我真的知错了,我答应你我以后不再那么无理取闹了..好不好?你可以原谅我吗?这次不再只是说对不起而已,因为我会改变给你看见 J


我的心痛着看向你因为我 用我的真心爱着你我为 你掉下如此心痛的眼泪这样证明了我太爱你当你说了一些让我心痛的话,我的眼眶红红的可是你却不知道我是如此的伤心这因为我太在乎你和你说的每一句话我爱你


明天就是本妞的生日了 J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