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今天的我绑了个公主头..
男人打算带我去看twilight saga :)

这就是他,不帅的啦~~哈哈哈 :D
我知道自恋的他看了肯定会打扁我的..
但是我不怕.. :P

出发去看戏之前,我打包我家的板面给他..
他很珍惜板面== 他死都要一个人吃完它..
其实,他还担心我的牙痛..
就去买了一碗粥给我吃 :)
幸福的说..

这是在他的车里的自恋照..
其实,主角不是他,是我..
但本小姐不小心把手机的相机拍歪了一边..所以才拍到他白白的手 :D

ts没有戏票..:(
结果去了starbucks买了我最爱的chocolate cream chips :)
很好喝的说..谢谢男人~
最后还是在leisure mall看了twilight saga..
我给这部戏的分数是7/10 分..
因为前戏有点闷..我快睡着了 ==

晚餐,他带我去吃烧鱼 :)
虽然不是什么好料,但是真的很美味..
知道为什么吗?
全都是因为他对我的在乎..
只要我开口要求的,而他能为我做的,他一定会尽全力为我做.
我、真的感动 :)

其实,我都知道.
他很爱我,他很疼我,他很在乎我..
他比别人成熟,经历过的东西也比别人多,所以他从不用甜言蜜语来哄我开心..
他对我的爱全都是用行动来表示..
为我做的,我感受得到就够了,何必在乎别人的眼光呢?
爱情的世界、
他爱我,我爱他,原来幸福就这么简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