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9, 2010

我的老公爱看我把头发绑起来的样子..
右边的那张照片是在他旁边拍的..
他从我电话看到这照片后,就立刻把它发送到他自己的手机里去
我知道我很美啦 :)



今天的我,生病了..
今天的他,去拍戏了..
今天下午,我又再次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因为我真的很不舒服..
但,我告诉自己,为了李玮翔,我要学习大大力笑出来..
身体虽然无力,但是我心灵上还是很精神的哦..



他拍完戏后,第一时间打来。。
说:【老婆,你的病好些了吗?还很不舒服吗?去看医生好不好?】
这简单的关心使我感到幸福..



或许头脑还没反应过来,今天就到此结束 :)
祝我早日康复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