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每次,我会因为在乎他的小事而吃醋..

我其实不应该这么做的..

因为他很爱我..他疼我..这些我都感觉到的..

但是我还是会无缘无故的发他的脾气 :( 对不起男人..


男人刚刚又弄我有点生气..
然后他来我家..
载了我出去吃东西..

他第一次见到我把我的头发给绑起来的样子,他说:
喜欢我把头发给绑起来的样子
喜欢我微笑的样子

因为很好看.. :)




你进入了我的世界后,我真的感觉到幸福的存在..

是你,Mr.T 带给我很多的关心与疼爱,我很珍惜这一切

只能说,有一天,你会把我宠坏 :D


为了你,
我会保持微笑 :)



大家为这段感情而努力好不好?

为我们的爱情保持刚刚好的温度..

你也能不能继续那样的爱我,别让你爱我的程度给减少..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