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前天,跟云还有能去了唱歌 :)
其实,好像我一个人在唱而已吧?
一个顾着哭,黄悦能帅顾着无奈那样,而我就是顾着唱歌的那个 :(


云,跟你认识不久,但是看到你一直哭,我的心真的很痛..
那时的我,心里的感触莫名其妙的涌出来..
我不是有心骂你的,我是想你看清楚自己爱的男人到底值不值自己为他流那么多泪而已..
因为,我很怕你会像以前的我那么笨,做了那么多的傻事情而已..
第一次见你,就是骂醒你 :D
但是现在你跟他已经happy ending了,证明我的骂是有用的,让你勇敢去面对他,更让你们之间对彼此的了解深了,爱情更坚固了吧?我的骂还不错下 :)
祝你们幸福快乐..


男人,昨晚你又做了一整晚的司机..
38的老鸭一直很不好意思..
其实,我是最不好意思的..
因为,是我造成的 :(
对不起..
男人说买龟龟给我吃,因为他担心我的喉咙痛..
但是现在下雨了,再加上,他应该好好回家睡觉了..所以明天再买给我吃 :)


哔哔哔..倒数3天..28号万岁 :)


老公,其实我爱你,很多..但是无法用行动表示出来哦
因为你的嘴巴与皮肤总是在痒,喜欢用言语逼我对你动粗 :D
老公要记得:刘月桦说的[我爱你]就是他真的爱你的时候,我没有骗你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