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昨晚又是一个幸福的晚上..
他带了我去cowboy delight去享用我第二轮的晚餐..
呼呼..我点的黑胡椒鸡扒..很好吃..
又是一大杯的西瓜汁..还记得第一次去那里的时候,也是同样的饮料,同样的情景,同样的两个人在享用着它..


其实,我感受到他有点不开心..
因为距离上次的见面,少了他很多38的笑话..
虽然,他很努力挤出笑容给我看,但是我感受到的是他虚伪的笑容 :(
男人,你不快乐我也会一样的不快乐..
因为你的心与我的心是在一起的..
你不快乐我又何尝能快乐呢?

享用完晚餐后,我们又再次的游车河..
这仿佛成为了每次送我回家之前必须要做的东西 :)
他时不时用他温柔的手摸摸我的脸,问我的牙齿还痛不痛..
我知道他很心疼我的牙痛,但我就是很不听话,不敢去看牙医..即使跟我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也是幸福的..
他还说:如果每晚能这样游车河就好,即使跟我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也是幸福的..
还记得以前他曾对我说过:我是他的幸福..
好想告诉他:其实有你的疼爱,也是我的幸福..

他似乎被我的幽默给感染了..感觉到他没那么不开心了..
我们俩也在车里一直谈心,谈了好多好多的东西,对彼此的了解也深了..
对于过去的恋情,我的心总是有着伤痕..深怕再一次被爱情所伤..但是他答应我,有他在,他绝不会让我的心我的身体再受任何伤害..
宝贝,我选择相信你..
只能说,被你爱着就是这么幸福的一件事..

刚刚他信息告诉我说今晚能见到我吗?
我跟他道歉说我今晚不能出去,因为必须陪妈咪去唱歌 :(
过后他对我说:傻瓜宝贝,你已经很好了..他根本没介意过我是个不能时常出去的独生女,他只在乎每次跟我短暂相处的时间,我感受到他很珍惜我。。
我还真的有点意外,为什么他突然会对我说这些话..
或许他真的感受到我的好了吧?哈哈。。我的好还有很多,慢慢去发掘吧:)

Dear其实昨晚我也不想你那么早走的~
希望待在你身边的时间多一点..
但是夜了~
你打机的瘾又起了,而且明天还要做工~
我宁愿你陪我少点~
也不想你累坏了~
么么~

男人教我,如果牙齿突然痛的话,就去刷牙,因为牙膏里面包含很多的钙质,可以暂时让牙齿没那么疼..
这方法的确有效的咯,证明男人没乱车大炮 :D
但是也害我一天刷5-6次牙 ==
呵呵,明天我会鼓起勇气去看牙医,为了爱我的你们..
就算我真的必须把牙齿拔掉做无牙婆的话,你们也一样不离不弃地陪在我身边,爱护我好不好?

人生,没有那么简单……幸福伴随悲伤,快乐总和痛苦相伴,这就是人生。今天总要过去,明天充满未知,自己活得快乐没有遗憾就好。步入新的生活,我很开心,但是不能少了你哦,有了你我的生活才不至于有个缺口。

就这样 彼此短暂的陪伴 我感觉很幸福 其实距离不是问题
也因为距离 让我们的爱变得更美丽

谢谢你 我的宝贝
❤Travis Lee❤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