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昨晚,看到男人的右眼红肿了..我有点心疼:(
而我也忘了带眼药水出去给他..对不起呀男人..


然后,男人带我kaki corner吃steak~
我没得吃..因为在家吃了晚饭..而且我要减肥给你们看!
其实我也不会很肥啦..只是从42kg升到44kg而已啦 ==
但是朋友们个个都笑我,男人是取笑我最多的那个..说我是猪公主==
我不care自己肥的咯~~啦啦啦..
到最后,我们还是点了个onion ring。。那个很不错下的,所以我还是吃了 :D
calories指数也提升了很多吧?


然后,又去游车河了 :)
这是每次载我回家必做的一件事..
游车河的时候,他总会把开车的速度给放慢,然后用手摸摸我的脸,问我的牙齿还有疼吗?
我的牙齿早就没事了,但他还是会很担心我还有关心我..



或许我在他眼里是个病女,因为我会时常肚子痛、头痛的~~哈哈哈..
其实,是我自己爱吃冰啦..:D
明明他放工回家已经很累了,但他还希望每个晚上能来见我或者带我出去喝茶。。
我知道他比任何一个人更在乎我珍惜我更爱我。。



我的男人的左手是我的..
因为他习惯用他的左手牵着我的右手..
无论在哪里,无论在做什么,就算他在驾车也好,
他也是会用左手牵着我的右手..

我的男人的左肩膀也是我的..
因为我总习惯把头靠在他的左肩膀上..

我的男人的左眼也是我的..
因为他总习惯在驾车的时候,用他的左眼来瞄我..

我的男人的左耳朵是我的..
因为我总喜欢在他驾车的时候,在他左耳边发出一些很刺耳的声音 :D

我的男人的左胸口也是我的..
因为每次他说错话时,我就会狠狠地在他胸口前咬一口,要不然就是在他胸前给他个铁砂掌 :D



男人,他很好..
从不生气我对他做的一切坏事..包括打他捏他 :P
我不是每次有心气你的..
或许是因为我容易吃醋的关系吧??
希望你别介意 :)



你说过:
刘月桦是你的女皇后,李玮翔会爱她疼她关心她珍惜她,但绝不伤害她..
承诺是你给的,不能随意收回!!

Mr T, 真的很谢谢你,是你把我从伤害里带出来..
虽然喜欢我的人还不少,但是真正能让我相信让我感受到真心的只有你..
所以我选择了你做我的依靠.. :)
有了你的日子里,让我渐渐地忘记过去那段不堪回首的过去..
男人,我们都爱着对方所以我们更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今天是银色情人节对吧?
祝各位幸福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