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BERNICE 劉是我.. 我知道我很可爱 :)

这是一个笨蛋写给我的.. 他说他自己是个独中生,所以他的字体会很漂亮==

其实也还好罢了吧? :D



谢谢你给我的爱..

你对我的在乎,不是单靠言语就能轻易地说出来..

因为实在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多..

再加上我从没想过你会这样的爱我疼我宠我..



你说的..我是唯一一个让你认真对待的人..

你说的..你最紧张的人是我..

你说的..我脸上所有的表情让你很喜欢..

你说的..有我在的地方,你的视线从不乱离开,因为你眼里只有我..

你说的..你喜欢我在你身边的感觉..
因为你可以看到我笑,看到我生气你我那傻呼呼的表情,
看我撒娇,听我诉苦,以及分享彼此的事情..

你也说..你只会对我一个人细心,体贴,温柔还有千依百顺..

当然不少的是,帮我妈咪做家务还有煮饭给我吃啦 ~~ :D

啦啦啦..还有的是,你答应的东西!!这个一定要做到!!就是把你的social cigarettes的坏习惯给戒掉! 你知道我不喜欢吸烟的男生..是你自己说为我戒烟的..所以做好本分好不好?


刚刚你牵着我的手说:宝贝,你几时去考车?万一我不在你身边,没驾驶车牌你想去哪里也不方便,而我更加不放心你一个人搭公共交通去你想去的地方啊!知不知道我会担心你的危险?! :)
你很细心。。



我记得自己曾问过你:为什么你可以这么爱我?
你却说:爱你是没原因的..我不希望爱你的感觉就像在公司做工一样需要任何的数据,爱情就是这么简单的感觉 :)



628 是我们的开始 :)
希望你会慢慢带走我对爱情所有的恐惧..
也希望你会是真心真意去爱我的那个..保护我..珍惜我..
因为我不希望让男生再次伤害我!



我们要珍惜自己所能够拥有的东西,要精心经营好自己的田园宝地,
尤其是在现实生活中,要胸怀大度,坦然的去面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
和善的对待周围的每一个人,幸福的过好每一天,愉快的度过每一时,
把开心融入到分分秒秒,只有这样,我们才不会感到有太多、太多的遗憾…



无论全部朋友还是你也好,我都一样的珍惜一样的在乎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