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无奈

夜深人静的时候

惟独虚拟世界里还是热闹闹的

虚拟世界中

存在的是虚拟的人类

没心,没脸,一大群在唱大戏的人类



我最讨厌唱戏里的小人

总爱搬弄是非,但其最拿手的不是搬搬抬抬

而是

在你看不见的地方 做一些莫名受伤的动作



现在才知道

友情的深厚 不是在于认识多久

是在乎 会出卖对方的几率有多低


那些 在你面前是人面 在你背后是鬼面 的人

若非恐遭暗箭所伤

必定让自己的掌印在他脸上彩绘

那张嘴脸真的很恶!



我承认我并不是斯文人

有时我也是鬼

前提是鬼脸面前我才变成为恶鬼

我是真的很不喜欢

嘴上当你是朋友 心里当你是白痴

拿完了便宜 过完桥就拆桥


难道是我的问题吗?

还是自己太天真,去相信身边的人胸无城府?

怎么尽招惹这些孤魂野鬼

心里的失望没东西可以形容

也很庆幸,因为我还来得及知道

到底是鬼脸还是人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