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今天是端午节..也是我美丽的妈咪的生日呀..

昨晚带她去庆祝了..妈咪生日快乐..

你对这个家的付出实在太多了..数也数不清..

只能告诉你哦~妈咪我爱你..


曾记得妈咪对我说过这些很感性的东西..

往后每当要掉泪

把眼睛闭上

强忍着泪水

别让它滚落下来

很多时候,我都是试着这种坚强方式

告诉自己

前面的路还很遥远

不要再让眼泪陪我了

但微笑更适合我


家才是每个人最大的依靠..

任何不如意的事情,就让自己的心去承受一切吧..

而我也不想再去在乎这么多..

妈咪说的:对于一些不珍惜你的好的人,你还在乎他们来什么?即使你会为这些被真相蒙

蔽的事实难过,别人也不会去在乎了。所以我的眼泪也不再乱流了~


On this special day, I wished for your forgiveness for all my faults.
When I taken the wrong path, you showed me the right one.
I had made you to endure the pain in the heart.
I'm sorry mom,
All your love, heart and hope,
will be treasured forever.
I ♥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