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欢笑 是因为我只能欢笑

大笑 是因为微笑不够真诚
微笑 是因为我懒得再去伪装
为何这世界 有生命的物体总爱戴上一幅面具
一幅 戴上之后 就不能拆下的面具
一幅 戴上之后 就得永远带着的面具

就像小丑一样,
画着迷彩妆 做着傻动作 假欢笑的小丑
为何小丑背后的伤痛 永远也没人能够察觉?
也许在伤心时候 每一个人都是专业的小


也许

我是个天生的演绎者

时时刻刻变换不同的角色

分分秒秒扮演每一种性格

演绎不是自己的我

我能够

演绎违背良心的我

我能够

还有什么?

假装自己很开心

假装自己很潇洒

假装自己很坚强

假装自己不是自己

我做得比谁都好

假装

天生的演绎者的强项

我是

当不快乐的时候,喜欢假装快乐的演绎者而已..至少我的伪装不是在前面是人脸,

背后就是鬼脸的那种就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