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久违的部落格【其实只是两天没进来这里而已】

原来写部落格心情是决定权


以往

喜欢写写失落孤寂的心情

原来

不让自己有理由开朗

是因为想继续保持这种落魄的心情

唯有这样

我方能写出流血的文章



惊觉这里的部落

有好一段日子没来为心情添色了

才发现自己

不知不觉放开了

自由了

轻松了

我快乐了


原来人生

不能尽得快乐

该有的烦恼 应该要有

该有的挫折 应该受挫


因为不知道苦的滋味

又怎么明白甜的香?



我不再为不必要的愁而愁

现在

虽然我不够快乐

我开


谢谢爱我的你们

我很珍惜你们给我的爱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