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今天的我

特别想写部落格

因为我发觉到

我想做自己

我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不想再理会别人怎么看我




我要做什么事

就去做

我想说什么

就说什么

不再理会那些人




我喜欢交朋友

所以我去认识多多朋友

我也会珍惜我的朋友

我也会珍惜

不会珍惜我的朋友

滚一边去

本小姐不稀罕!

人的互动一定要靠一颗心

一颗真心的心
虚伪的人有时候让我捉摸不清,我不要再为你们而哭,像我儿子说的,不值得为这些八婆哭,做好自己本分就好,别人怎么看你是他家的事..所以我会学会不在乎你们这些误会我的人,不再为你们的误解而哭!




我也喜欢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时会一个人去唱歌

有人问我

一个人去唱歌

我不闷吗?

我的回答是

一点都不!

朋友都没空

我不会就算了

一个人去唱歌

你想笑就笑

你想哭就哭

我乐得很

因为 没人和我抢麦克风

哈哈 开玩笑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快乐

多多人有多多人的快乐




我很喜欢说话

虽然我有时也需要别人的关心

但是我的心情就像一阵风

来得快去得也快

有时候知道朋友在逗我

即使再怎么不开心

我还是会笑

因为我知道他们想看到

我的笑容=]


还有

不管你是谁,
不管你们说什么,
不管你们做什么,
我就是我。

我不需要你们来好管闲事,
我美不美,我是不是处女,
不管你们的事,
我做什么,
玩什么,
也不用你们理,
请不要再对我有意见。
这是我最后的请求。
以后我的部落格不会再有聊天室。
我写什么自己知道就好。


谁真正的关心我,
我是知道的,更感受得到的,谢谢你们。
单身虽然有点空虚寂寞,但是有你们这班朋友,已经很幸福了 :)




我就是我
- вавз вэrnic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