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是一个平凡的女孩  

喜欢看春天万物重生,

看秋天的落叶纷纷和空气 

喜欢没有谎言的交朋友 

喜欢听悲伤的音乐  

喜欢穿很能显示我气质的衣服和饰品  

喜欢一个人坐在无人的地方想问题  



经常自己会怕孤独,

怕一个人呆着,

一切都寂静的吓人,

怕听伤感的歌,

怕自己会落泪,

怕自己逐渐变的神经质,

孤独的滋味,

我不喜欢。



像现在,

夜深人静,

睡意全无。

经常在问自己,

我到底要什么,

我到底想怎样,

可是一切都没有答案,

只是漫无目地的走在路上,

像个蜗牛深藏在自己的躯壳里,

对一切变的不再信任,

甚至没有了希翼,

活着是为了什么。



有时真想狠狠的把手机摔了,

就这样离开,

走到很远的有温暖的城市去,

能融化我心里的冰,

对自己说了千遍万遍,


离开,离开,离开……

现在我试着闭上眼睛,

试着适应命运给我的一切,

试着感受美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