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想问天你在哪里,我想问问我自己..

一开始我聪明结束我聪明,聪明的几乎毁掉了我自己..

想问天问大地,或者是迷信问问宿命,

放弃所有抛下所有,让我漂流在安静的夜夜空里;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反正我倒灵魂已片片凋落,

慢慢的拼凑成一个不属于完全真正的我。

我不愿再放纵,我不愿每天每夜每秒漂流,

也不愿再多问再多说再多求我的梦

你的(我爱你),是诺言,还是谎言

一段没有结果的爱,究竟该等待,还是应该放开了

而我也做了决定..


每个人有自己的优缺点

是自己没发现..

是自己不懂..

是自己没改变...

上帝的安排..

做好准备,期待另一道彩虹的出现..

记得不要把难过往自己的身上撑..

曾经拥有,生活就会活得精彩..

上天会疼爱我们..

就像自己的小孩一样..

更不会亏待每个渴望真爱的小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