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对我喜欢的事物

我尽量包容

但若包容后

我亦得不到安慰

也得不到解脱

我就会发狂

所以

不要考量我的容忍度

对你包容

并不代表我不会抓狂


我们的回忆都损毁

今天终于和你有个了结

谢谢你示范了什么人该放弃

谢谢你提醒我痛会唤醒勇气

谢谢你曾让我这样的爱过你。


忘记曾经 忘记所有

尽管回忆有多美好

尽管曾经有多甜蜜

一切 都过去了

深呼吸 擦亮眼睛

把与你的所有曾经和回忆 深深地埋藏在心底

谁会懂未来的路是怎么样

只知道

要是把你牵挂在心中 我必然失败

放下的心情 真的很轻松

今夜的我 应该会好眠

谢谢你 曾经爱过我



这是送给我曾深爱过的一个人

Last post of you in my blo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