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太多的歉意,不知道应该怎样说。


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只能用猜测的。

你的学业太忙,你还要去做partime工,又要兼顾学业,你的压力比一般人大很多。

但是我总爱想很多,一个人胡思乱想到哭,

我希望你来给我安慰,给我一个不去想太多的理由。


我知道我不是你的女朋友,所以那就是为什么我什么都不敢问,

因为你说你爱我,而我也知道我自己爱你,但关系就是暧昧的··


也许我的关心太多余,也许我的关注太多,才会不自觉想要更靠近你,

但是现在,是否导致你有压力?


对不起
我知道我应该用普通朋友的心态来和你交朋友,

我知道自己超越了那个界限。

我会用普通朋友的心态来和你交朋友的,。

对于误会,我和你道歉,和超越朋友的界限,

我再一次道歉。

你不希望我每次因为你的忙碌而哭,所以每次你忙碌完后,

你会来跟我解释来跟我说对不起,因为自己害我又等你了。

你也会因为自己的忙碌没陪到我而责怪自己并一直跟我说对不起,

傻瓜到!这些生活并不是你要的。我会体谅的··

怎么这几天没了你的交代?大学生涯是否真的太忙碌?

我是应该这样想的,但是脑袋不允许,

它误导我,害我想到去,你在逃避我所以不理我!

对不起,或许我又想太多,也哭了。
我希望,你原谅我的不坚强


我都知道,你身边总是围绕着很多女生。

我相信我也是其中一个吧?多么的无趣,对不对?

你总告诉我要对自己放信心,因为我在你心里的地位跟他们的是不一样··

但是这两天你有没上来陪我,我又一个人在等你,我答应过你不去乱想但还是不能,

因为我很怕没了你的消息,你一个人在外国,我很担心你。


当你没上线的时候,我一个人坐在电脑面前默默地等你,

等着等着会去乱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弄你生气不理我。

当你上线的时候,你会来找我陪我的。这几天没了你,我很不习惯。

有时我会去作弄你,但那也只是我想关心你的借口。


看到你没有回复,我也只好静静的等待,等着等着,我睡着了。

隔天早上,满心希望会有你的回复,但总没得到.

说实在的,我好喜欢你跟我在一起分享你每一天所发生的事情。

看到你上线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从心里笑出来

答应我无论发生任何事情你可以坦白来告诉我,就都别丢下我不管好吗?

我就是很怕没了你的消息~担心加想念的滋味就会变成伤心流泪的等你了~

EVEN THE SKY IS FALLING DOWN, YOU’LL BE MINE ONLY.

BABY DON’T WORRY, YOU’RE MINE ONLY, YOU WONT BE LONELY.

SILLY BABE PLS DONT CRY,I DIDNT LEFT YOU THOUGH,I AM HERE..

这是你告诉我的,你记得吗?我应该快乐的在等你,我会去相信你不会丢下我

相信你们也尝试过等待的滋味?等待的时候是否也一样伤心流泪的呢?

你说过我是你的love..你不会丢下我的..所以我会一直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