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又再次的想太多~

让自己的心闷闷地过了一个晚上··
我爱的他都没生气我,但我却紧张的一直担心一直在怕他生气我!
[7:55:45 PM] 春樹: babe
[7:55:47 PM] 春樹: im here
如果生气我就不会再叫我babe了吧?

我爱你,从来就没有埋怨什么,也没有退缩的想法。
我的勇敢,大步跨越朝你走来,就是要你,勇敢接受我所有的爱,让我住进你的心里。
让我安心的,住在你心里,别让我过得战战兢兢,
不要剥夺我爱你的那份心意。
简单的一句,我爱你
就足以取代每一句璀璨糜烂的甜言蜜语。


有时候,我好没安全感。很害怕失去你~
我知道你不属于我的,我也不是你的谁。但是,我好没信心我是不是很无理取闹?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
很在乎你,很怕失去你,但是不敢说。
你有你的生活,我不能干涉,况且,我也清楚地知道,我只是你的朋友。
我知道自己的立场,所以,我不敢一直传简讯给你,
深怕你会觉得我很烦。。我觉得自己好失败,我不能够让你感觉到,我对你是真心的。
这些并不是你的错,只是我自己还不够努力现在的我,只能够默默的为你祈祷 :)
希你,能够更开心~
请你记得,还有我,在这里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