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昨晚到现在跟朋友有点误会,
那不算是有点吧?是很大的误会。。
因为她把我从好友列表里给删除了··
好友们在安慰我开导我说别难过,不了解你的的朋友不要也罢,你还有我们。。
但是每个朋友对我都有比一样的意义,每个朋友的存在我都很珍惜,但这次真的被伤害了。。

她深深地把字刻在我心里如烧烙铁般我无从反抗,血默默地流,泪静静地掉..或许真的是我太在乎,然而我根本不需要在乎..我伤心有什么用呢?我心痛有什么用呢?我失望有什么用呢?她照样伤害,我尝试把朋友两个字看得轻轻..朋友,不是我不在乎她,是我发现太在乎她,我更失望更受伤..

我真的只想要你们了解我,而不是任凭一些话一些字而误会我,我心很痛。。

刚刚第一次跟我的巧克力甜心用麦克风来谈天,
感觉很不错,明明就比她大很多,但我们总可以没代沟的谈天说地,
谢谢她陪我颠了一个晚上,我才会没那么心痛。。
她还叫我唱歌给她听,就唱给她听!
她还说已被我的歌声给电到了,惨了,她已深深爱上我了..原谅我的自恋~~ :D


或许哪一天我会提起勇气站上去属于自己的舞台上,让你们每个人可以听我唱歌的那一天
或许也只是或许,我始终克服不到怯场的心理障碍...


昨晚的你跟大学的朋友去了唱歌,玩得很开心吧?你开心就足够,但是记得要多喝水还有好好照顾自己,别熬夜··如果你病倒了,我会很担心 :(
今天又是等不到他的晚上..讨厌鬼,
我心里日夜思念的那个他去了哪里?
又没上线跑去了哪里玩?丢下我一个..外面世界吵右脑,你要小心照顾自己,只要你记得我在这里默默等你就好
春树,其实你的一切我都愿意去等....

最も重要なことあなたに私はあなたを愛して言う ♥ あなたがいなくて寂しいで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