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样的深夜,又是让我无法入梦的时候
太多的话想说,该往哪儿诉说?

又是想太多了吗?
我不知道··我选择逃避··或许逃避会带给我一丝丝的快乐··
我应该去相信?相信你是不会骗我的那个吧?


你的世界太拥挤 太混乱
我只想靠在自己的角落
静静看着你的背影
我怪自己有勇气徘徊在你的世界外
我恨自己 当初那么不小心
把心挂在了你那里
我想努力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完美
但怎么总是那个爱想太多的我
让我爱你好吗?


心里那句不能说
表面那句不诚恳
眼泪让我好烦好烦


撕裂的感觉
像喝醉了一样 没有知觉
欲爆炸的脑袋
像酒精发作一样 一发不可收拾
泪水不受控制地掉 也不想擦
最没资格飚泪的人 是我


我开始拉扯自己
我开始强制停止脚步
我开始闭上眼 不再望向你
为什么
我越想要止步
却更走向你了?





我心痛了
接下来
该怎么办?


我讨厌被放弃
我不喜欢被放逐
我需要陪伴


朋友
你们懂吗?
家人
你们了解吗?


失望怎么写?
伤心怎么写?
没有人理解
并非是我忘了怎么写
是我不想写


本来就不该想念的,这是不该有的思绪,不是吗?
越是提醒
越是让你的身影闯入脑海
越是克制
越是控制不了自己去想你


我希望我能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