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i seldom take picture with my friends.
she is the one that 1st time i met her and take picture with her .
maybe is destiny or fate let us know each other.
the memory and the happy of our 1st time met has stayed in my heart .
是缘分让你我相遇,不管相识的时间是长或短,我只知道我珍惜你这个女朋友~
我爱你,但我不是同性恋者啦~哈哈

傻瓜,你工作还好吗?天气热了,有听我的话去喝多多水吗?
小小只的记得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啦,别让我担心。
当我想你的时候,我就去回忆一下我们一起谈天一起sms的东西,那就是甜蜜的根源·
请别问我为什么会喜欢你,其实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这种特别的感觉是难以形容的,就好象一个人傻傻望着电话发呆等你的电话,明明来电显示或者信息是有调声音的,但就是怕接漏了你的电话,而一直望着它发呆~哈哈
我能做你心里面最特别的那个人吗?
一切的一切由天注定吧。
喜欢你的坏,喜欢你的一切,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