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我知道我很搞怪


这副可爱的眼镜是不是显得我更可爱了?卡卡。我知道,真不要脸~
眼镜的主人带给我快乐的回忆,谢谢他愿意出租这副眼镜给我拍摄,他还跟我受版权费呢,明明就是我偷拿来拍的所以他收版权有罪,我偷窃无罪,瓦咔咔。
谢谢你,虽然我们认识不久,但你的体贴你的笑容你的38你的很多真的带给我快乐,不管结果是如何,认识了就是种缘分,更何况我们有很多共同的‘缘分’,希望这个缘分能演变成不一样的火花.


最后是说我的世界末日吧
很多的误会很多的不信任让我好想离开这个封建的家庭
你们是过于疼我着急我,你们的过于疼爱让我喘不过气,真的。要我怎么活?
我的未来自己会去闯,应该也没轮到你们过于操心的必要吧?你们还帮我选工作,咳,请问你们不问下当事人我想不想去做这份工? 我想反抗,但却总是迁就着你们的意愿。
就快五月了,都不懂是不是我的死期,因为必须去做他们所谓的工作了,我真的不想去
但是,我能怎样做呢?有谁能告诉我呢?
我的顺从并不代表我愿意,有时候就是这么的奇怪,明明自己不想的,却要顾及别人的感受别人的脸色而被逼去服从,请问这样的生活也会有累的一天吗?我能大声说,我好像开始累了,但不顺从真的能换回自由?我需要自由`希望有一天我重获自由,能勇敢的为自己而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