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小事情 但换来我大感动
看见你 我真的很开心 :)
你疼疼我 取笑我是个爱哭包 叫我不要哭
我会听的 我尽量别乱哭 做你的开心果好不好?
你真的很坏蛋 学我眯眯眼的微笑 学我说话 学我撒娇 学我的pattern @@
有你在身边 看着你的脸 我可以感觉到幸福 应该这就是爱情~

男人 如果我对你说一句:不要走 你会为了我而留下吗?
我不想跟你的爱情会有分开的一天
如果你要走 请带我一起走 我真的不想一个人留在这里
我愿意陪你一起走过每个春夏秋冬

还记得在你走之前 我突然在你背后紧紧地抱着你吗?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那么做
才发觉自己真的很怕你走
我真的不敢想象你走了以后 我会是个怎么样的我


我知道自己不该再那么自私了 之前你为了我放弃了很多你喜欢的东西
这一次 你会愿意为了我 为了我们的爱 我们的回忆而留下来 或者带我一起走吗?
你一直对我说 当我哭的时候请别伪装 勇敢地告诉你我哭
我实在lan yeng不到啦 我心痛 我不快乐 我不能对你说我不需要你 因为我真的需要你

唉 心情很复杂啊 很矛盾 我希望你出人头地 但自己又真的xxx
我可以不要面对你没有?
因为我很怕回忆越来越多后 日后很不舍得你
无论最后的决定是什么 你记得要幸福快乐 因为你是我一生最爱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